是a不是u🌵

坤廷✨权贵🌙南北💫
只写喜欢的
好爱逐亚和江东鸣……
2022考完耶耶耶!

【坤廷】未曾谋面的也终将会相遇

  • 前文的背景,在合集可看可不看

  • 上一棒@CH 

  • 下一棒@墨染 



“未曾谋面的也终将会相遇,慢慢来吧,慢慢约会吧。”

 

 

疫情总算是过去了,大街小巷都是充满欢喜的人,这场恶战将大家困得太久太久,想见的人都能罗列出来在地球上围绕一整个圈儿。而朱正廷和蔡徐坤只有一个想见的人,那就是彼此。

虽说这期间他们每天都在视频聊天,一有时间就打电话,甚至朱正廷觉得在手机里看蔡徐坤看得眼睛都快瞎了,但是第一时间还是想见到对方。

 

约在一个咖啡厅里,蔡徐坤觉得有吃有喝不会太尴尬,加上相处的这段时间下来他觉得朱正廷也是是一个小吃货,对这样的约会场所应该还算满意吧。蔡徐坤这样想着就看见一个人缓缓走进了咖啡厅,穿着白衬衫,半边衣摆在腰间晃动,另外半边套进了裤子里。蔡徐坤知道朱正廷是故意的,故意这么穿,故意穿上蔡徐坤对他一件钟情的衣服。

 

朱正廷一下子就看到了那个坐在窗户边喝着咖啡等着他的人。他小跑过去,坐到那个人的对面:“你好啊,蔡先生。介绍一下,我是你的男朋友,朱 正 廷。”他伸出一只手,简直不要太可爱。蔡徐坤也伸出手,轻轻握住面前的手:“你好,也介绍一下,我是朱正廷的男朋友,蔡徐坤。”说完,亲了亲他握住的手。第一次被人这样亲的朱正廷有些不习惯,但也没缩回去。没想到他任由蔡徐坤看的时候,面前的人突然来了一句:“正廷,我觉得你这手不扎针可惜了。”朱正廷佯做生气拍了一下他:“蔡徐坤你什么意思!”声音有些大,引得周围几桌客人纷纷往他们看,以为是小情侣闹分手,坐在朱正廷后面的一位老大爷还一本正经地劝着他们:“哎,小年轻不要随便闹分手啊!现在大难关都过去了,这么还闹呢?好好的在一起行不行?”朱正廷有些懵,谁说要分手了啊?还是蔡徐坤先反应过来了:“抱歉打扰到大家了,我们感情好着呢!刚刚商量着要孩子,我家小朋友一下激动。抱歉呀!”朱正廷更懵了,什么时候说好要孩子了?那位老大爷一脸我懂的样子抛过去一个没事的眼神,等到周围的人不再关注他们这边,朱正廷才把手缩回去:“不是,什么生孩子啊?谁要跟你生孩子?”经过刚才的尴尬,他的音量低了些。蔡徐坤朝他笑笑,示意他不要生气:“我就是想敷衍一下看热闹的人,你要想生我也可以。”他将旁边的草莓蛋糕移到朱正廷面前:“给你点的,不是喜欢吃草莓嘛。”又将旁边的可可碎片星冰乐搅了搅:“你不是不喜欢吃苦的,我就给你点了这个。”顿了一会儿他又说:“你看啊!我等你等到沙冰的快融化了,感不感动!”朱正廷挖蛋糕的手停下了:“蔡徐坤。你知道我等你多久了吗?”

 

蔡徐坤自然知道朱正廷说的是什么?在他们两个视频的日子里听说过很多次,朱正廷对蔡徐坤一见钟情是在很早很早以前,多久以前呢?蔡徐坤不知道,也完全没有印象,朱正廷也不愿说。他常常向上网课,没有时间理他的朱正廷撒娇:“好不公平啊!我对你一见钟情,多么珍贵的感情,你还那么忙不理我。”朱正廷撅起嘴:“你对我也不公平啊,我对你也是一见钟情,我等了你很久很久哎!”每次蔡徐坤一听都想刨根问底,可朱正廷都有意识的逃避这个问题,三两句就给敷衍过去。时间长了蔡徐坤也不再深挖,他知道等两个人感情稳定后朱正廷会自愿说出来的。

 

“愿意说了吗?”蔡徐坤认真的盯着朱正廷,眼睛里充满了温柔。朱正廷也盯着他温柔的目光,心里不自觉软了下来,内心有些动摇:“还好,就想告诉你一点点。”蔡徐坤拿过朱正廷用过的勺子挖了一小勺蛋糕蛋糕,很自然的自己吃掉了:“说吧,我听着。”朱正廷看着他的动作想说的话到了嘴边又换了一句:“你这可是间接性接吻!”听到这句话,吃蛋糕的人“哦”了一声:“你要直接性接吻也可以。”这人也太骚了!刚在一起才朱正廷就这么觉得。

 

“好啦别贫!”朱正廷开始正经起来:“其实我早在六年前就见过你了,那是第一面。”

 

 

 

那是一个冬天,当时朱正廷在图书馆里为下学期的高考做准备,自己紧逼自己,连续好几天的熬夜早就让他疲惫不堪,突然间他听到有人说下雪了。他带着血丝的眼睛亮了起来,三两下就收拾好书包,快步走了出去,看到街道上是一片雪白,裹上了一套银装。几片轻飘飘的雪花飘落到他的手上,是初雪。他沿着马路边走还有一条道路没有铺上白色,走到一旁,他蹲下,看着这盛景,想着现在的自己,未来的路该要怎么走?

 

就在他想着想着快点睡着时,差点栽了个跟头,突然被一个人扶稳了。朱正廷对上他的眼睛,好像有星星一般,一种莫名的感觉从朱正廷心底冒了出来。他刚想说问名字说谢谢就听到有个女人在喊。“坤坤走啦!赶不上飞机了!”

那一眼,让朱正廷决定考上师范大学,做名老师,因为可以去世界各地学习,万一将来遇到了他呢。

 

还好,等了六年没有白等,就在他做了老师第一年,因为一场家长会,他又见到了蔡徐坤。不安的想法涌上心头,不过幸运的是,听黄明昊说,那是范丞丞表哥来替他家长开家长会,还单身。正当朱正廷觉得远远看着他就好了,蔡徐坤找到了他,和他在了一起。

 

 

 

不知不觉中,朱正廷讲这一切都讲了出来,眼泪也掉了下来。蔡徐坤也坐在了他的旁边,眼里都是心疼,他亲了亲朱正廷的眼睛:“正正啊,我想告诉你,未曾谋面的也终将会相遇,慢慢来吧,我们慢慢约会吧。”说完,朱正廷感觉到了唇部新的温度。



他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END——


祝贝贝生日快乐!陪他的第三个生日啦!会一直爱他们。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