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不是u🌵

坤廷✨权贵🌙南北💫
只写喜欢的
好爱逐亚和江东鸣……
2022考完耶耶耶!

【坤廷】表弟的网课老师长得很好看怎么办?

  • 全文ooc,自动避雷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无幽幽 来看!




表弟的网课老师长得很好看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我依稀记得那一天我睡得朦胧,踏出房门就迷迷糊糊看到我表弟像只呆鹅一样坐在电脑屏幕前认认真真地上着网课。

 

“范丞丞你怎么了?平时可不见你那么专注啊。”

 

他一向三分钟热度也许下一秒就拿着汉堡瘫在沙发上了。结果等我洗漱完回来,他还坐在那。我有点吃惊,那么乖,可不像他的风格。于是我问他怎么了?他告诉我今天上课的是二中的语文老师——他男朋友黄明昊的老师兼表哥,发飙起来打人可疼,是个暴躁断掌。

 

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那位老师就是一个从天而降的仙子,刚好穿着白衬衫,太瘦了,衣摆一直在晃动,他一举一动都带着骨子里透出来的温柔,笑起来的嘴角,直勾人心,让人心一怦一怦地乱跳。

 

“他叫什么名字啊?”

 

范丞丞做着笔记,听到这句话更听到用蔡文姬打野似的,不敢相信,我只好再复述一次。

“你今天也咋了?看上人家了?”

 

我拍了他的脖子一下,示意他好好上课,我才没有心虚呢。后来我听到了,原来他叫朱正廷。很好听的名字,说不上哪里好听,反正我觉得就是好听。

 

喝了口牛奶,我回到房间打开了电脑,按照表弟给我的网址,不一会这个仙子就映入眼帘,他在调PPT,手拿着翻页笔笔,手指很修长,不弹钢琴可惜了,血管在白嫩的皮肤上凸起,太好看了,好看到我已经词穷。

遗憾的是我刚打开电脑没多久就要下课了,我以为可能也就一眼的缘分,下一秒我就听到他说如果有地方没听明白的可以去联系他。

这个仙子也是可爱,说可以联系他,可连个电话号码都没留啊,于是我多番周转,从小学同学到公司同事,将近三个小时终于加到了可爱仙子的微信。

 

Theo:你好,你是?

KUN:你好,我听了你的直播课。

Theo:哦哦,谢谢啊!是有什么听不懂的吗?

 

怎么可能听不懂,我可是看了他的直播回放好几次啊,本来还想解释一下我不是学生,可是看他可可爱爱的样子很想玩一玩,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KUN:嗯……就是有很多不懂哎,不知道朱老师是否愿意从头为我一一解答?

Theo:可以的。

Theo:你先把笔记本拿出来,我们今天讲的是议论文的写法,对于考试很重要的!

KUN:请问老师可以视频吗?

Theo:啊?

 

我不知道对面怎么了,可能是我过于唐突,好几分钟都没有回应,正当我想把真相告诉他时,手机突然响起来,吓得差点手滑,连忙接上耳机按了接通。

看样子仙子已经到了家,刚洗完澡,头发有点湿,穿了一件黑色卫衣,还将衣服后的帽子带上了,驾驭得很好,显得他更白了,近距离可以看到他皮肤真的是没有一点瑕疵,非常精致的一个男孩子,让人很惊艳。不知道是我眼花还是网卡,他看到我以后好像愣了一下。仙子怎么可能会对我愣一下呢,我觉得我就是被他好看得眼花了。

 

“好了,我接着讲。”他将戴在头上的帽子摘了下来,耳朵好像有点微红。

“首先开门见山,点明主题,将你自己的中心论点讲出来,这些很简单你应该明白。”他看了眼摄像头,“重点是一个简单明了的判断句意义重大,有经验的阅卷老师一般看你的开头就知道立意是否过关,你语言功夫上是如何的……”

 

说实话我有些对不起他,因为他讲的知识我都没认真听,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看人,看一个很好看的人。当我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看到人准备起身,我下意识想要留住他:“别走啊,你去哪?”他停下来,头钻到摄像头前:“接个水,刚刚没听到?”我点了点头,我对刚刚自己的想法有些震惊,怎么会这样呢?

 

我觉得他讲的那么认真骗他好像不太好,于是等他回来以后我向他坦白了:“那个,我有个事想跟你说。”他将水杯放下:“怎么了?是刚刚有那些地方还是不懂吗?”

 

“对不起,我不是你的学生。”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过了好久,是对面先关的视频,我以为我搞砸了,朱正廷生气了,正想把手机好好道个歉,就看到他给我发来了信息:

 

Theo:其实我知道,我认识你,我也知道是你加的我。

Theo:你是丞丞的哥哥,我们很早以前就见过了,你可能忘了。

Theo: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Theo:刚刚我发现是你我很开心,但我也很害怕,我怕讲砸了让你觉得我很差,我心里很紧张,真的。

Theo:不知道你从哪里找到了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加我,所以我犹豫了好久,才觉得按下同意键的……

KUN:我当然相信一见钟情。

KUN:我喜欢你。

 

缘分这种东西,说实话我是不相信的,直到朱正廷今天和我说的这翻话,让我明白,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

 

我们在一起了,第二天我告诉范丞丞的时候他还以为我在玩他,怎么说都不信。直到快上课时朱正廷发了一个朋友圈:

Theo:

你们相信一件钟情吗?

我喜欢你。@KUN

 

秀恩爱这种事,一直秀一直爽:

KUN:

我相信一件钟情,

我也喜欢你。@Theo

 

 

害,都说了我这弟弟是三分钟热度,自从看了我们的朋友圈,这一天他都没有认真上过课,但也不吃东西,就一直开着自己的朋友圈呆在那儿。对了,还是我的那一条。

 

 

 

表弟的网课老师长得很好看怎么办?

那就和他在一起呗。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