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不是u🌵

坤廷✨权贵🌙南北💫
只写喜欢的
好爱逐亚和江东鸣……
2022考完耶耶耶!

【坤廷】情人节“惊喜”

  • 蔡小葵预警

  • 随机掉落大厂工友

  • 沙雕小甜饼

  • 以前屯的稿,时间线非现实   




过几天是情人节,我想要给我对象,朱正廷小朋友一个惊喜。可是我生怕小朋友不喜欢我就问了问黄明昊这个孩子正正喜欢什么。虽然我觉得有些不靠谱,至于为什么问这个那么个不靠谱的人呢?那是因为他在我们团里除了我以外,算是最了解正正的人,要不然我才不找这个不靠谱的小孩。


 我发现这孩子真的长大了,我花了几百块钱他竟然和我讲:“正廷哥他最喜欢你啊!你可以把你自己送给他。” 这就是正确的废话。他最喜欢我这件事这是事实!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实!这个小孩是和范丞丞在了一起被带傻了吗? 于是我上游戏给他买了一个最新出的英雄皮肤,他乐得一下就蹦了起来,和我讲 :“正廷哥喜欢一些刺激的东西。”我真的没有想歪!我蔡徐坤是个纯洁的男孩!但是给他制造刺激的东西蛮难的哎…蹦极他都不带怕的,有考虑过恐高患者的感受吗?我需要怎么做,好心累啊!黄明昊可能是攥着那几百块钱,看着新款皮肤内心过意不去:“坤哥看你那么真诚的份上,我就帮你去问问正廷哥吧。” 果然这小孩还是有良心的,不愧我对他那么好。


 现在最重要是给我的正正准备一些惊喜。我知道他喜欢吃糖,特地来到商场给他买糖。 虽然我觉得他吃那么多糖对牙不好,可是能怎么办?宠着呗。

 我买糖的时候特地问了大厂工友——灵超哪个牌子的糖好吃,但是他却这样回复我:

“我觉得所有牌子的糖都好吃!所有糖我都爱!特别是洋哥买的!”

我去无语,没有得到有用的信息,反倒是突然被塞了一嘴狗粮?不过我还是把所有牌子的糖每种口味都给他拿了一包。  


回到家的时候,黄明昊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和我讲: “坤哥坤哥,据我了解你可以买点花,然后把花瓣撒到地上!”我毫不犹豫地发出了质疑的声音:“什么鬼?” 他再三信誓旦旦的保证绝对没问题,管他靠不靠谱没有新的办法之前只能这样了。 于是我又到了花店,小鬼和彦俊之前录了《小姐姐的花店》,了解了许多的花,所以我又拖又拽把他两也带上了。这两简直了...... 一个执着于玫瑰花,一个执着于爆米花和食人花,还纠结粉红色的花到底是怎么样的花。小鬼莫名其妙买了特别多的花,不知道为什么还一直cue农农。最后我选了一些红玫瑰,因为红玫瑰的花语是关于爱的,我很爱我的正正。


 接下来呢,让那两个没有用的小孩先回家,还不是怕他们捣乱,我就去给他买了一些娃娃。 他喜欢特别可爱的那种,每次拿到一个娃娃都说可爱,但是我觉得和他差的可远了了,正正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真的特别可爱!尤其是撒娇的时候,他撒娇真的绝了!至于为什么给他买娃娃呢,那是因为怕我有行程不在家,他一个人睡觉不能抱着我没有安全感,所以得整个娃娃陪陪他,虽然手感肯定没有我好。




 情人节终于到了! 我万事具备只差一个朱正廷。 晚上的时候,我悄咪咪的布置好了一切东西,娃娃把正正蒙上眼罩带到了房间里。 “蔡徐坤你干嘛呀?”我没有回答他,因为要保持神秘感! 他带到了房间里,然后等他把眼罩一摘下来,我就把放在一边的玫瑰花瓣撒开。 那个氛围可浪漫了,小贾和丞丞偷看到看到以后都说浪漫。我原本以为他会感动得落泪,然后紧紧与我相拥。 可是他却冒出来一句:“你没事吧?浪费那么多花干嘛?!” 我顿时间就懵了,怎么和想的不太一样呢?




你们好,我是朱 正 廷。哇,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我对象,就是那个蔡徐坤,也太奇怪了!我想了很久很久,以为他会干嘛,就给我做顿饭,约我出去玩玩啥的,结果就把我拉进房间里朝我撒了一堆玫瑰花瓣。他事后还问我浪漫吗?虽说确实是被这个阵势惊到了,但就是太浪费了! 而且突然之间买了么多糖和娃娃,我喜欢归喜欢,可他不是老怕我我蛀牙,那么多娃娃我们两个一起睡的话哪够地呀? 后来他给我解释了一下,我还是被他的想法给惊喜到的,也太细心了!还有,小葵真的是太可爱啦!我拿玫瑰花瓣给他装扮了一下,看他那傻呵傻呵向我撒娇的样......说真的,不止是情人节,以后的所有节,就算是平时平凡的一天,有他就够了,他给我准备的一切,我都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后来他们两个才知道,其实最惊喜的礼物是彼此呀 。只要是两个相爱的人送的礼物,那都是最珍贵最珍贵最珍贵的惊喜。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