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不是u🌵

坤廷✨权贵🌙南北💫
只写喜欢的
好爱逐亚和江东鸣……
2022考完耶耶耶!

【坤廷】可以接吻吗?

  • 深夜乱七八糟小速打

  • 自动避雷 全文ooc


“正正,可以接吻吗?” 

第一次问这个问题是什么时候? 

 

蔡徐坤和朱正廷都记得很清楚,是在2018年4月6日,他们出道的那一天,在节目的总决赛后台。 

 

那天主持人说完对投资商的客套话后蔡徐坤就拉着人走到后台的角落。没什么人,大家都在台上做着告别,看看粉丝,看看工作人员,看看四个月以来一起的对手兼朋友,再最后看看整个大厂。 

 

到了后台,蔡徐坤没有说什么直接就抱住了面前的人。那个拥抱和台上的不一样,至少朱正廷是这么觉得。如果说台上是带着激动,心酸,辛苦,委屈,那么现在后台的这个就在前者的基础上多了一分说不出来的情愫。 

 

朱正廷顺着蔡徐坤的背:“好啦好啦,不要哭了,我们都出道啦!”很温柔的声音。 

遗憾的是蔡徐坤对这句温柔的安慰话没有多大的印象,没听进去,脑子里只有吻面前这个人的想法。最后一点点的理智他小心翼翼的问出了那句话:“正正,可以接吻吗?” 

 

朱正廷那时还想着要怎么安慰紧紧抱住自己的这个人,就被这句突如其来的话砸蒙了。一下子不知如何是好,呆呆望着眼前。 

 

他有点想逃。 

 

逃不掉的。 

不成熟不理智的想法慢慢涌上心头,最后不知怎么,换来了一个温柔,霸道,青涩的吻。 

 

温柔,霸道,确实如此,一点都不矛盾。 

 

每一次接吻他的蔡先生总是会问一句:“正正,可以接吻吗?”但总是没有听见人把答案说出口,也总是换了另一种方式将答案告诉他。 

都是用嘴,又有什么区别呢? 

 

有时候答案与正确答案有差异,那他霸道的蔡先生就会出现,一直问一直问,问到自己心满意足的答案才肯罢休。而且蔡先生从不允许他对别人有接吻的念头,多看别人嘴唇一眼都不行。也不会给别人问他:“可以接吻吗?”这个问题的机会。 

因为这个问题只允许蔡徐坤问朱正廷。 

 

往后的日子就算他们已经完全信任对方,可以把自己完全托付给对方,但还总是会吻这个问题:可以接吻吗? 

 

这就像是一个魔咒,永远解不开。但,解不开也挺好,一辈子就这样问这,就这样吻着。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