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不是u🌵

坤廷✨权贵🌙南北💫
只写喜欢的
好爱逐亚和江东鸣……
2022考完耶耶耶!

【甘白下风】要什么口味的?

  • 喜欢戴风和吴白,仅此而已。

  • 原谅我这个寒假才看完剧!(来个跪滑

  • 文笔不好,勿喷🙏🏻




最近戴风不知道怎么了,老是容易感冒,刚好,隔天又惹上了。他觉得这么一直拖着也不是个办法,会影响训练,还会影响其他人,到时候排名下去了一定又被他那个高冷凶狠的大魔王韩商言批一顿。于是他便一个人偷偷溜去医院了。

当他抱着一大袋药走进宿舍房间门口时就看见令山一脸懵逼的看着他:“Demo你怎么了?咋拿着那么一大袋药回来了?你没事吧?你有不舒服和我们说啊。”虽然大家平时都很喜欢“欺负”戴风,拿他开玩笑,当做团欺,但是一有什么事那群哥哥就像对亲弟弟一样,当做团宠。

戴风打了个喷嚏摇了摇头:“也没什么,不用担心。最近不是老感冒嘛,一直没想清楚什么原因,今天去医院看了看,医生说可能是训练太累了,加上换季就给我开了一大袋中药调节。”

沈哲从床上跳下来:“小Demo,你这调节咋和坐月子一样呢?”戴风状态不好,懒得跟他吵,拿着包调好的中药和一杯热水就往外走。

过了一会,戴风一个人坐在休息室里一脸忧愁的看着手里的水杯,叹了口气。人生嘛,就是这样,谁让他平时吃那么零食呢?他心里这样想着。他突然之间想认命一般,像誓死捍卫的英雄似的,一闭眼,抬头一口闷,咕噜咕噜的就将杯子里的中药喝了下去。一阵阵苦涩味从他的嘴里蔓延开来,到了喉咙,让人忍受不住,呛了一下,硬是在眼角挂了几滴眼泪。等他缓过来的时候发现有个人一直在顺着他的背,回头一看发现了一个令他意外的人。

“队……队长?”

戴风一直看上去都是呆呆的,眼睛大大的,脸又嫩,还很白,跟块白豆腐一样。但刚才经历了一场苦海折磨,他的眼睛布满了红血丝,像是一只小白兔迷路,经历了许多困难变得遍体鳞伤,让人看起来十分可怜,心也不自觉的软下来。

吴白皱着眉看了看戴风,又看了看他的杯子:“你在做什么呢?”

戴风趴在桌子上闷闷地说:“队长啊,你说我为什么那么可怜呢?最近老是感冒,可我又找不出原因……我现在总是很累,明明吃了很多,睡了也很多……但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他一只手支撑着脑袋,看着吴白“队长,你说我怎么办啊……状态不好到时候还要被老大骂……”


吴白到戴风旁边坐下,平时有人不开心都是戴风去安慰的,今天他丧丧的模样也是吴白第一次见,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就摸了摸他的头。说实话还挺舒服了,头发十分顺滑,还暖暖的。

这个动作在吴白眼里没什么,只是想单纯安慰一下小孩。但在戴风眼里可就不一样了啊!他的队长,吴白,俱乐部里的冷场王,刚刚居然摸了他的头!大家也都知道,平时吴白不喜欢热闹,也不喜欢有太多的肢体接触,对他的距离也就像普通朋友一样,这种接触相对而言算是比较亲密了。

吴白看着戴风一脸正经的瞪着大眼盯着他看,脸还有点红晕,觉得比平时更可爱,就笑了笑:“怎么了?”

这下戴风更加震惊了,觉得刚才的苦味那都不是事,现在眼前的这个人才是真正的事:“队……队长,你没事吧?”

吴白觉得有些疑惑,他能有什么事呢?

戴风看着他带有疑惑的眼神急忙解释道:“不是的队长,你没事。只是因为你平时不太喜欢热闹和肢体接触,所以看你刚才摸我的头让我有点……嗯……有点惊……惊讶?”

吴白点了点头站起身走回房间,等他走到门口又停了下来回过头看戴风:“Demo,其实肢体接触这件事我是看人的。还有,如果要苦的话就吃点糖吧,我房间有。”说完他便继续上楼了。戴风又呆了,刚刚这算是吴白在关心他吗?

戴风是个自来熟的人,尽管和别人刚认识但还是会像多年好友一样相处,所以听到吴白有糖也就没管上午发生了什么事,洗完澡就带着他那个苦到哭的中药到吴白门口,准备敲门时令山突然就冒了出来:“哎哟,Demo,你这是要干嘛?这可是队长的房门外啊~”

“97?你怎么在这啊?我就是找队长拿个东西。”他觉得没什么,就直接说了,露出了一脸坦荡,可令山觉得有丝猫腻:“确定只是拿东西?不是别的?”戴风呆呆点了点头,还是一脸清白,反而让令山觉得奇怪,还想继续质问下去没想到一旁的门就被里面的人打开了。


吴白看到外面的人还有点惊讶,不过很快又掩饰好自己的情绪:“你们两个有什么事吗?” 

戴风看门开了,就迎上去换了副笑脸:“嘿嘿,队长,你不是有糖吗?我屯的货都没有啦。”他有晃了晃手里的水杯,表达来意。 

吴白示意戴风进去,“97,你呢?有事?”令山当然没事,只是路过看到戴风在队长门口觉得好奇就凑上来而已,但是依队长直接在让戴风进去,他就觉得这事就是不简单,所以就赶紧溜掉去和沈哲分享分享。 

吴白看他走了也就没管他,将门关上,走到书桌的抽屉里拿出好几包糖,“要什么口味的?”戴风有些惊了,平时看起来冷冰冰不爱吃这些东西的队长竟然收藏了那么多糖。吴白看穿了他的疑惑,“咳咳,这个只是来哄我哥的。平时给你们训练生气时就爱吃糖。”吴白假装不在意的叉了叉腰。 

戴风笑了笑,突然觉得吴白这个样子还挺可爱的嘛,“那队长谢谢你啊~” 

“谢我什么?” 

戴风上前去捏了捏吴白的脸:“谢谢你每次都帮我们哄老大呀!”捏完他就随手拿了一包草莓味的牛奶糖迅速跑走。 

 

被捏完脸的吴白这时候反应迟钝了,等他回过神来小孩已经跑出去了,他觉得被捏过的地方热热的像被火燎过一般,而下面也感觉有一团火在往上蔓延。 

 

 

接下来这几天,不是戴风在躲着吴白就是吴白在躲着戴风。韩商言发现他两有些不对劲,平常躲着就算了,训练还不认真,他觉得是时候该去教育教育了。便在吴白休息的时候去他房间找了一下人。 

当他进入弟弟的房间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场景:他弟弟坐在床上,手拿着一本书,还拿反了,嘟着嘴盯着腿上放着的一包草莓牛奶糖。 

韩商言开始怀疑他的弟弟是不是魔怔了时候突然听见人开口,“哥,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韩商言确定了,他的弟弟是魔怔了:“不是你怎么了?喜欢上了谁?艾情?”他看吴白没有反应心中涌起了一种想法:“该不会是……Demo吧?” 

韩商言看吴白的表情又恢复正常,书也放下了,嗯,百分百就是戴风了。 

正当韩商言想继续问下去时,沈哲就跑了进来:“老大老大!不好了,那个Demo吐了,还差点晕倒了!” 

 

吴白忘记当时自己是怎么想的了,也忘记别人说了什么,就直接冲出房间去找戴风。 

 

 

等戴风再次醒来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吴白的脸, 

“怎么样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头还晕不晕?” 

戴风啥都没听进去,脑袋里只有五个字:吴白好帅啊。 

吴白见他不说话,心里又咯噔一下:“你怎么了?说说话啊!别吓我!” 

 

戴风木讷讷的张开嘴:“队长你有糖吗?” 

 

吴白从口袋里掏出五花八门的糖:“要什么口味的?” 

 

“你这个口味的。” 

 

 

 

后来医生诊断出,戴风可能是相思病。

评论(4)

热度(2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