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不是u🌵

坤廷✨权贵🌙南北💫
只写喜欢的
好爱逐亚和江东鸣……
2022考完耶耶耶!

假如乐华倒闭了

大家好,我是范丞丞。

最近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发现这个想法我本应该不敢想的,可我还是想了。

 

我在想,假如乐华倒闭了会怎么样?

 

好阔怕,我可能要失业了…

 

不,不可能,我那么帅气,迷人,可爱,高端大气怎么可能会失业呢!

 

如果乐华倒闭了我可能会笑晕吧,哈哈哈。别问我为什么那么讨厌自家公司,某个女人在背后做的那些狗屁事你们追星女孩应该都是知道的。对的起我们叫的每一声杜妈妈嘛!我们能怎么办只能憋着!

可是憋着憋着对我们自己越来越不好了…

 

看看最近我们王一博哥哥,手机号被卖。这他喵的不就是公司管理没做好嘛!导致最后耶啵哥哥被卖手机号。真的,听着都觉得麻烦,还要换那么多手机号,才刚打电话过来告诉我新号了,就是136…对不起…

只希望公司能将我们这些个人隐私保护好,谢谢。

 

还有我家小贾,ss蹲酒店!他喵的!公司那边怎么搞得?不提前准备好,将人赶出去,还得我们小贾自己看到了自己赶?啥么玩意儿?还不止一次了,之前还有ss伤害到他,安保人员被我当饭吃了还是被丁泽仁拉去跳舞了???我真的是醉了…

我们小贾天天那么累,当赚钱的工具,最后还被ss吓到,发生啥事公司也不理,不发声明,机场被挤到也不加强安保,敢情是喝着王子异的养生茶养老呢?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乐华是不是在私底下已经倒闭了。

 

假如乐华倒闭了,我们还会每天累成狗,被卖信息人骚扰,被ss追嘛?不会。

你肯定想说为什么不会,因为我们可以自己开个工作室。

虽说我们可以开,but合同摆在那里,我们“可爱”的杜妈妈就会拿这个合同出来要挟(划掉)我们,分分钟把你藏了。

 

其实我觉得乐华等不到倒闭那天,乐华再对我们正廷哥有半点不好蔡徐坤儿都能把它拆了。

别问我为什么,没有为什么,你们懂的。

正廷哥从楼梯上摔下来时,天天赶行程累成狗时,心率直接到30时,生日蜡烛事件时,以及对正廷哥种种不好时,要不是我们几个崽及时拉着,那个破地方能留到今天?呵…

 

反正我觉得假如乐华倒闭了,大家都会过上幸福且快乐的生活吧。

 

我不敢再说什么了,我怕某个女人看到这篇文我就要玩完了,所以大家再见,我先去找小贾了。

—————

(瞎写的)

评论(8)

热度(86)